一只耳

换乘恋爱【性转版】

                               番外篇


恋综小番外 老规矩勿上升!


选择结束后所有女嘉宾的手机都收到了一条节目组的短信:

各位女嘉宾们晚上好!感谢你们参与换乘恋爱,还记得节目刚开始时所有的男嘉宾们都为你们写过一封初印象的信么?现在不管下乘的结果如何都请你们为X回一封信为这个节目做一个结尾吧!



0.1

拿起笔后不知道该如何落笔,回想你给我写的那封信你是用怎样的心境写出来的呢?而我又是以怎样的心情应对的呢,在最后一次和X约会时我问你关于我们你还有遗憾么,你说有,我说重来一次我不会再和你在一起 这样冷血的回答我没想到会从我的嘴里说出来,但事实如此,和你分手后我听过很多遍《爱人错过》究竟是撞到后一言不发互相错过更遗憾 还是相撞后你我彼此了解又分开更遗憾,我想了想是第二种,我们也是第二种,万幸我们在这个节目里都各自又找到了心之所向的人,不管怎么样相遇即是缘分,我们的故事就到此落幕了,希望自此以后你能幸福,我也能。

                                                     ——刘语



0.2

hello,节目组说让我写一封信,你知道的我一向不会写信 但还是找了纸和笔也算是给我们一个结局,后来那瓶拉图我一个人品尝了,味道苦涩甚至不及葡萄汁甘甜,但我又倒了一杯,或许不是红酒苦涩,虽然最后一个人下车但我并没‘输’因为我听到了你对我说我不是你的Plan B,你没有因为男人的面子而回头选择我 而是坚定了自己的想法,说真的我很钦佩你,因为你和我一样勇敢(怪不得我会选择你)最后希望回去后我们能联系 因为拉过勾的不许变,谁变谁是崽崽!

                                                ——高卿晨



0.3

也不知道你现在心情如何,在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节目应该已经正式结束了。

我在写这封信的时候满心里想的都是你给我写的那封信,你在信里说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女孩子,可就是这样的我一再向你低头,不管是分手前还是分手后,回想刚在一起时 你坐在我旁边不小心压到我的裙边都令我心动不已,我们又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呢?后来的我们仅仅因为一个可笑的猫砂争吵的面红耳赤,在最后圆桌谈话时你说这是你的‘劫难’或许这不仅仅是你的‘劫难’而是我们的,常人都说‘上山容易下山难’可上山时你会拉住我的手,下山时我们一前一后就像素不相识的游客一般,就让这段浑浊的感情消散在这吧,没有我的未来会更明亮。

                                               ——尹浩雨



0.4

写给X的一封信,我想我们的未来就是这封信的所有梗概,因为我的前任又变成了我的现任,‘破镜难重圆’所以你为我买了一块新的镜子,有一件事你一直不知道,在你看夜场电影的那天我趴在桌子上等你很久,因为短信没能发给你 我自己也一直很愧疚 可后来你直接当着所有人的面说出了暂停录制,我看着你的车渐渐走远 回了卧室偷偷躲在被子里哭,如果不是你的暂时下车我不会发现你在我心里有这么重要,还好经历过波折的我们总算又再次挽回了这段岌岌可危的爱情,好了就写到这吧,剩下的话我们回家说~

                                                ——林茉



0.5

首先要恭喜你和她下车成功,然后让我来想想我们,可我们转眼就变成了你们,来到这个节目关于我们的片段都零零星星,大多是问好 是劝解而不是爱情,我问你如果我们同时来还能否和好,你说我扰乱了你,听到回答后我并没有多开心反而觉得失格,有了新人怎能念及旧人,回想当年一无所有的我们在一家舞蹈社,后来你走了留在那的只有我,你觉得我固执,我觉得你变了,说到底还是我们缘分浅能共苦不能同甘,命运或许早就把要遇见的人都设定好了,你注定不是我的英雄,希望你能好好对她,酒很好喝,富士山也不能私有…

                                                ——莉丸



评论(2)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