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耳

单身即地狱

                       【第一天】

Into1恋综,含性转,多角乱炖,不喜勿入,请勿上升真人!


欢迎来到《单身即地狱》


“大家好,我们是观察室嘉宾”

“接下来和大家依次介绍下自己吧”

宁静:“大家好,我是宁静,本次栏目的发起人”

周深:“大家好我是歌手周深”

米卡:“hello,大家好,我是米卡”

郑乃馨:“哈喽哈喽,大家好~我是nene郑乃馨”


宁静:“nene好甜,上次录节目以后咱们好久没见了吧”

郑乃馨:“是啊,静姐,很想你”

周深:“难道不想我们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乃馨:“当然也想啦”

米卡:“那老师们下面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下节目规则吧”

周深:“好突然,一下就拉回来了,我还沉浸在相逢的喜悦里”

宁静:“好,那就听姐的吧,根据节目组给我的本,下面由我来介绍下规则”


《单身即地狱》规则如下:

本节目将邀请男女嘉宾来到名为〈地狱岛〉的一座无名岛进行9天8夜的生活,且不能使用手机、电脑等一切的电子设备,不能公布年龄、职业任何背景资料,只能通过聊天、相处生活互生好感,若匹配成功才可以前往名为〈天堂岛〉的总统套房进行约会!


周深:“听起来很有意思”

郑乃馨:“对,尤其是现在社会上的感情一般都会被年龄、职业、收入吸引,现在抛去了这些,只凭着感觉相处 应该会有不一样的火花”

宁静:“就比如说,有的人的择偶标准可能就是我要找个年龄小的 工资高的然后各种框架,现在就不让你知道,就是凭感觉”

周深:“但也有一种可能就是我和你单独约会过后发现你年龄比我大或者怎么样回去就不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乃馨:“对对对,你说的这个也有可能,我现在很好奇节目,可以开始了么”

周深:“那咱们就别浪费时间了,赶紧打开显示器”


蔚蓝的海岸,毒辣的太阳,地狱之火燃起,在一排长沙发前放着些冰镇的汽水,迎面走来了第一位嘉宾,身高挺拔,风吹动了他的白色短袖。

“我是第一个么?”

只见他落座在了沙发中间。


备采

“您好,介绍一下自己”

“我叫周柯宇,身高188,其他的好像不能透露了吧”

“来到这个节目有什么想法么”

“就是合眼缘就好,毕竟也不知道大家具体都是做什么的,性格好不好,如果遇到喜欢的也会主动出击的”


宁静:“这个小伙子,我喜欢,又高又帅的”

周深:“首先给人的第一感觉很好,而且穿着白短袖看起来很干净”


周柯宇落座后还没来得及打开冰汽水就又来一个人,这次是一位女嘉宾,浅蓝色的裙子,黝黑顺直的长发。

“哈喽,你好”

周柯宇有些拘谨羞涩的站了起来回应着

“你好你好”

“你来很久么?”

“没有,我也刚到,坐吧”

女生坐在了他旁边但保持了一个人的距离。


备采

“介绍一下自己”

“你们好,我叫刘妤”

“有什么择偶标准么?”

“嗯…我这个人可能会有点内向,但是遇到喜欢的人会努力争取的,毕竟这个节目好像和别的节目不一样,时间很短嘛”


郑乃馨:“嗯,确实能看出她比较小心谨慎,因为就两个人她坐别的地方又不好,所以在坐在他旁边的时候还间隔了一个人的距离”

周深:“很文静的女孩子,很好奇她的职业”


下一位嘉宾出场,又是一位女嘉宾,超短裤搭配了短上衣,中长的头发染了颜色。


备采

“大家好,我叫林妺,大家可以叫我妺妺”

“能说一下择偶标准么”

“没什么具体标准,合我心意就好,希望这个节目的男嘉宾帅一点,哈哈哈哈”


周深:“她和上一个女嘉宾比起来就活泼很多”

郑乃馨:“对,有强烈对比,她还要求男嘉宾帅,哈哈哈”


林妺看到沙发上的两人和他们主动打了招呼就坐在了周柯宇的另一边,周柯宇较为紧张的把手放在了膝盖上,然后打开了两瓶汽水给两位女嘉宾递了过去


宁静:“哎,他好会端水欸,他没有先打开一瓶递过去然后又打开一瓶那种,他把汽水一起打开然后左右手同时递过去,哈哈哈哈哈”

郑乃馨:“哈哈哈哈哈,有点傻气”

米卡:“又有男嘉宾入场了”


下一位男嘉宾身着米色长裤搭配了复古的衬衫,戴了一副墨镜。


备采

“我叫张嘉元”

“择偶标准就是跟着心走”


米卡:“看起来年龄不大,很酷”


张嘉元和三人打了招呼选择了坐在刘妤的旁边


下一位男嘉宾出场


备采

“我叫伯远,可以叫我远哥”

“没有固定的择偶标准,来参加这个节目就算没牵手成功也想交点朋友”


宁静:“他要比刚才的嘉元成熟稳重很多”

郑乃馨:“看起来也很会照顾人,他看到林妺旁边没有人,坐在了她旁边”

米卡:“下面又是一位女嘉宾”


和前面女嘉宾的气质不同,穿了配套的修身裙子,大波浪的卷发,笑容明媚的走来。


备采

“大家好,我叫尹皓羽,小名是派派”

“择偶标准…不确定,因为这个节目只有9天的时间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真的喜欢上谁”

“那为什么要来参加?”

“正好放假,有时间就过来了”


周深:“她还挺有个性的,会不会不好相处?”

宁静:“不会啊,我有时候说话比她还直,但你看我不好相处么”

郑乃馨:“她五官很精致,很会打扮”


接下来是一位男嘉宾,同样身高挺拔,体型很好。


备采

“我是赞多”

“希望能在这个节目找到喜欢的人并且能一起走”


米卡:“他目标还挺明确,前几个大部分都说没什么标准,他倒是希望可以有人和他一起走”


又一位女嘉宾登场,只见她穿了白色的连衣裙,盘了个丸子头,留着空气刘海。


备采

“我叫高清晨,对就是早上的那个清晨,大家也可以叫我小九”

“嗯,择偶标准…帅就行,哈哈哈”


郑乃馨:“她和之前女嘉宾的类型也不一样,她是可爱一点的那种”

宁静:“对,她的打扮就是可爱型的”

周深:“还有嘉宾么?居然还有一个!”


最后一位嘉宾登场,宽松的短裤和宽松的上衣,看起来不拘小节。


备采

“我叫刘彰”

“来参加这个节目很开心,没了”


宁静:“哇,他更酷”

郑乃馨:“现在所有嘉宾都集结完毕了吧”


目前座位图:

所有人落座后突然响起了广播声

地狱之火提醒您:欢迎各位来到《单身即地狱》请各位在彼此介绍后按照沙发后面的地图了解〈地狱岛〉

广播声结束,大家在果然在沙发后面发现了三张地图。

伯远:“那我们就三人一组共用一张地图,找一下位置吧”

众人:“好”


宁静:“伯远的领导能力很强,感觉他的职业会不会是什么管理之类的”


赞多、张嘉元、刘妤一组

三人沿着海边寻找水吧,一路说说笑笑

张嘉元:“你是第一个来的么?”

刘妤:“不是,是第二个”

赞多:“那看起来也是很守时的女生”

张嘉元:“你看起来很内向,不太爱说话”

刘妤:“还好吧,可能是和大家刚认识”


周柯宇、刘彰、林妺一组

三人很快就找到了居住的两个帐篷,就在沙发不远处

林妺:“我们这个最简单”

刘彰:“节目组看起来很省经费,男女生一共两个帐篷就解决”

周柯宇:“可能钱都用来订总统套房了”

林妺 刘彰:“哈哈哈哈哈哈”

林妺:“他们好辛苦,看起来走好远”

刘彰:“你好活泼啊,说很多”

林妺:“怎么了,不好么”

刘彰:“很好啊,有效沟通”


伯远、尹皓羽、高清晨一组

高清晨:“远哥可能要辛苦一下了,和我们两个女生一组”

伯远:“没关系的,为女生服务是应该的,你们要是累了就歇一歇,我去找打水的地方”

尹皓羽:“还是一起吧,不过这个厨房还挺大的”

伯远:“我还以为你很高冷不会说什么”

尹皓羽:“其实我不太高冷的,我和我朋友刚认识时也有人说过觉得我看起来不好相处,其实我…”

高清晨:“没有啊,你很好相处”


最终三组人都完成了任务,返回帐篷休息。


女生帐篷

林妺:“大家,怎么样,有第一印象深刻的么”

刘妤:“周柯宇吧,因为个子高”

高清晨:“对,还有和我一组的远哥,有印象”

尹皓羽:“其他人都…”

林妺:“分不出谁是谁,是么,哈哈哈哈哈”

尹皓羽:“有点太直接了吧,这段能播么,哈哈哈哈哈”

高清晨:“你说他们男生会讨论我们么”

刘妤:“当然会,又没有手机,不然他们干坐着么”

尹皓羽:“有点担心,会不会不受欢迎”

林妺:“那到不必,该担心的是他们男生,因为我们女生只有四个人,他们男生五个人”

高清晨:“对啊,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

尹皓羽:“小九,你这个裙子我也有一件,不过我没带来,巨好看”

高清晨:“真的么”

尹皓羽:“刚才就想说,远哥在旁边我不好意思说”


字幕:渐渐的女生们就从男生聊到了衣服化妆品上,那就让我们看看男生帐篷吧


男生帐篷

张嘉元:“女嘉宾比我们少一位”

刘彰:“对啊,不知道后面的具体规则,但感觉我们会比较吃亏”

赞多:“你们有第一印象好的女生么”

伯远:“派派,一出场有眼前一亮”

周柯宇:“嗯,女嘉宾的颜值都很高啊”

刘彰:“我对小九印象挺深的,一开始沙发的时候她坐我旁边”

张嘉元:“你和林妺一组做任务结果你对小九印象深?”

赞多:“其实我也是对派派比较注意,但有点担心和她交流不上”

伯远:“不会,她很好沟通”

张嘉元:“周柯宇呢,一直端水,也不说”

周柯宇:“都还好,我也注意到了派派”


宁静:“女生那边对周柯宇的印象比较深,男生这边对小九和派派的讨论度高一些”

郑乃馨:“看来大家喜欢的类型还是不一样的”


女生帐篷

林妺:“这连钟表都没有啊,怎么知道什么时候吃饭?”

高清晨:“饿了就知道了,哈哈哈”


地狱之火提醒您:午饭时间到了,请各位嘉宾前往厨房,自主做饭。


尹皓羽:“正说着呢,就来了,那咱们走吧”


四位女生换了一身衣服,来到厨房,男生们已经开始找食材了


高清晨:“我们来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么?”

张嘉元:“做冷面吧,我看冰箱里正好有冰块”

尹皓羽走到张嘉元旁边洗菜:“我还需要做什么么?”

张嘉元:“就把番茄切成片,黄瓜插成丝”


字幕:张嘉元脸红红的不敢抬头


伯远在旁边看着俩人交流,于是主动过来帮尹皓羽切着番茄,尹皓羽冲他笑了笑


另一边,刘妤和高清晨系上围裙,投着冷面,刘妤的头发不小心散了下来,赞多帮她拢了一下


赞多:“你有那个…什么”

刘妤:“皮绳么,在手上,麻烦你了”


赞多小心翼翼的帮刘妤把头发绑上


刘彰也主动过来找高清晨搭话,帮她分担着手里的活


周柯宇和林妺则去了打水的地方再打些水回来


周柯宇:“你一个女生留在厨房就好,不用过来陪我打水”

林妺:“没关系,我力气其实很大,而且厨房人很多,我不知道该干些什么”

周柯宇:“你帮我一下,把这个放在我肩上”

林妺:“这样么?”

周柯宇:“好嘞,我们回去吧”


周柯宇和林妺挑完水回来,大家也已经做好了冷面,盛了很多碗端上了桌


目前座位图:

刘彰:“来报恩的冷面,吃完以后凉快多了”

林妺:“哈哈哈,你还挺幽默的”


字幕:午饭过后的众人有的去了水吧,有的进入了午睡,来这的第一天看来大家相处的都不错


宁静:“目前看起来刘彰应该是对小九有意思,之前在帐篷里就说过对她印象深,然后吃饭时也主动搭话”

郑乃馨:“赞多是有变化的,在帐篷里说第一面想了解的是派派但刚才帮刘妤绑了头发”

周深:“周柯宇到现在也没有了解其他女嘉宾的机会,一直都和林妺一组,感觉他俩的感情应该以后会有进展”

米卡:“伯远一直对派派比较感兴趣,但刚才吃饭的时候也有主动帮对面的刘妤递水什么的”


晚上8:00

地狱之火提醒您:请领取卡片,并在上面写上你对男/女嘉宾想说的话,投入他/她的箱子


宁静:“啊?今天刚认识就要投票啊?”

郑乃馨:“好好奇啊,谁是人气王呢”


晚上8:30

女嘉宾依次走出帐篷,来到箱子前

林妺打开箱子,里面有两张卡片

“今天一直和你一组,交流很愉快”

“女生就不要去打水了,下次换我来”


林妺返回帐篷内,高清晨走了出去打开箱子,里面有一张卡片

“希望以后可以多聊天,了解彼此”


接下来刘妤和尹皓羽同屏公布

尹皓羽打开箱子,空空如也

而刘妤则拿出了两张卡片

“皮绳很漂亮”

“有机会多说说话吧”


尹皓羽失落的返回了帐篷,尽量没让其他三位看出什么


郑乃馨:“天呐,怎么可能她一张没有,我以为她人气会最高”

宁静:“对啊,这帮男生怎么回事儿啊,就在帐篷里讨论人家,最后又不选”

周深:“没道理啊,我觉得起码伯远也会选她啊,最少也会有一张,那他们都选的谁?”

米卡:“而且她性格很好,一直帮忙做饭,没有很冷啊”


此时男嘉宾们也依次走出帐篷

张嘉元打开箱子里面有一张卡片

“做饭时很帅气”

伯远、赞多同屏打开箱子全都没有卡片

最后周柯宇和刘彰同屏打开箱子,周柯宇出现三张卡片

“第一印象的话还是想投给你”

“其实打水并不累,下次也一起吧”

“没能和你交流上很遗憾”

刘彰最后返回帐篷,看起来心情不太好,但表露的不明显


宁静:“周柯宇和其他女嘉宾都没怎么交流居然有那么多卡片”

郑乃馨:“颜值上确实能加分不少,我们可以看看投票结果么?”


投票结果

张嘉元、赞多 投给了 刘妤

周柯宇、伯远 投给了林妺

刘彰 投给了 高清晨


尹皓羽 投给了 张嘉元

刘妤、林妺、高清晨 投给了 周柯宇


周深:“伯远为什么投给了林妺?”

郑乃馨:“比较照顾人吧,而且今天刚出场时他也选择了坐在林妺旁边,只能说他应该对两个女生都想了解,但是林妺不是去打水了么,就主动和派派说了话”

宁静:“我以为嘉元会投给派派,今天派派和他说话他脸红的都不敢抬头”

郑乃馨:“他第一印象比较好的就是刘妤吧,出场时两个女生各坐一边但他选择了坐刘妤旁边,备采时也说跟着心走”

宁静:“我觉得男生不投派派也有可能是今天在帐篷里聊的多,觉得有可能选她的人多,就反向思维没选她”

郑乃馨:“也是一种可能,希望派派不要灰心”

米卡:“那这期节目就到这了,我们下期再见”



开了个新坑,希望会有人喜欢,第一章大致打了一些tag,以后只打有互动的tag






































评论(39)

热度(2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