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耳

换乘恋爱【性转版】

                           (十六)


Into1恋综  cp乱炖  不喜勿入  勿上升!


0.1

奥斯卡:“hello大家好,这里是换乘恋爱”


庆怜:“这一期是节目组给出的最后一次正式的约会任务了,而且是和X”


曾涵江:“对,这次的约会给了想要和好的人很多有利条件”


米卡:“比如嘉元、小九、伯远,能不能和好应该就看这次约会了”


庆怜:“因为之前和X从来没有正式约会过,所以这次如果能在回忆里创造新的故事应该会更有把握些,当然感情这种东西还是要看缘分和自己的心”


曾涵江:“只能说希望他们都能够有好的结尾不虚此行吧”



【刘语X周柯宇】

正午阳光照耀,周柯宇在海边晒着日光浴等待着,不一会儿刘语换好了衣服走了出来看到了闭着眼的周柯宇于是拍了他一下


周柯宇:“你出来了,我差点睡着了”


刘语:“我们正在约会,你睡什么觉”


周柯宇:“哈哈哈,最后一次约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带你来冲浪,可以吧”


刘语:“还好,挺满意的”


周柯宇:“来,我带着你”


于是两个人轮番上了冲浪板,可惜周柯宇有点‘运动废材’所以总是站不起来,刘语就坐在船上笑,后来尝试了好久才成功,俩人玩的很尽兴终于在玩累了以后才回到岸上喝上了冰镇的果饮聊上了天


刘语:“不是说你带我么,结果你试了那么久”


周柯宇:“我怎么知道这玩意儿这么难”


刘语:“时间过的好快啊”


周柯宇:“是啊,明天晚上就要最终选择了…”


刘语:“有遗憾么,关于我们”


周柯宇:“当然会有,怎么可能没有”


刘语:“可是感情这种东西就是说不准,我还以为这个节目结束我们也不会说一句话”


周柯宇:“如果,我说如果的话,回到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你还会和我在一起么?”


刘语:“我觉得…不会”


周柯宇:“哦~这样啊”


刘语:“但不代表你不好,因为当时有很多朋友在中间希望我们相处,所以才会在一起,但其实感情要看心的,仔细想想我会难过只是不甘心,而不是爱”


周柯宇:“嗯嗯,节目刚开始我能感觉到你的情绪不好,所以不太敢和你说话,怕你更伤心”


刘语:“没关系,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当朋友的”


周柯宇:“嗯,希望你可以成功下车”


刘语:“你也是”


说完后俩人碰了一下杯子,直到日光渐渐消失才离开海边。


【林茉X张嘉元】

上午十点多张嘉元就扒在了女生卧室的门口,林茉正在里面化着妆


林茉:“站在门口干嘛,进来啊”


张嘉元:“你的‘元气小狗’已上线,姐姐快点化妆”


林茉:“知道了~”


终于在中午俩人才上了车,林茉一上车就发现副驾驶放了一袋零食


林茉:“哇,是你准备的么”


张嘉元:“对啊,都是你爱吃的,我们出发吧”


张嘉元开着车带着林茉兜了几圈的风,后来才来到了一片旷地,张嘉元下了车后又帮林茉开了车门


林茉:“我们要在这里么?”


张嘉元没有说话打开了后备箱,拿出了折叠凳子和烤肉的‘装备’


林茉:“哇,吃烤肉!”


张嘉元:“对,我给你烤”


林茉:“但你开车了不能喝酒”


张嘉元:“没关系,我准备了饮料”


张嘉元准备了半天终于烤上了肉


林茉:“一起烤吧”


于是在俩人一人一个夹子边聊天边烤起了肉


林茉:“你那时候为什么一定要下车呢”


张嘉元:“你真的想知道么”


林茉:“嗯”


张嘉元:“刚来的时候,不是有写过一封信嘛,我在信里也表达了我的意思,结果后来并没有一直收到你的短信,而且那时候在我眼里和你示好的男生有很多,所以有点坚持不住了就走了吧”


林茉:“原来是这样…”


张嘉元:“那你呢,我走了以后你怎么样”


林茉:“不告诉你”


张嘉元:“你耍赖,我都告诉你了”


“就不告诉你,快吃,肉都凉了”林茉边说着边给张嘉元夹着肉


说说闹闹着吃完了烤肉,俩人一起收完了盘子和工具,林茉刚要上车 张嘉元拦住了她突然蒙住了她的眼睛说还有今天最后的礼物,于是贴近了她的耳朵倒数着数 随后松开了她的眼睛,只见天空绽放了一大片的烟花


林茉:“这是,最后的礼物?”


张嘉元:“是,希望你喜欢这场烟花也喜欢我”



曾涵江:“哇,烟花啊”


奥斯卡:“挺浪漫的,希望可以打动她”


米卡:“我已经不太担心他们两个了,倒是今天刘语他们两个看起来洒脱很多”


奥斯卡:“嗯,对,他俩的故事充分的说明了,感情要看自己不要听别人的”


庆怜:“小语应该是已经想好了和赞多下车吧”



0.2

【尹浩雨X伯远】

正午十分阳光撒入公寓铺在沙发上 一如节目刚开始的那天一样,尹浩雨坐在沙发上等着伯远处理着工作


伯远:“抱歉,又让你等我,我处理好了”


尹浩雨:“那我们出发吧,去哪呢?”


伯远:“去‘踏青’原来说过要陪你去山上散步可惜一直没实现,今天一起去吧”


尹浩雨:“好啊,没想到你还记得…”


虽然是夏天但山林要比山下凉爽些,偶尔还有鸟儿清脆的叫,俩人走走停停的拍了很多照片,尹浩雨偶尔有走不动的时候伯远就牵着她走到上一个台阶,最后实在累了的俩人坐在凉亭里吹风


尹浩雨:“好凉快,没想到这上面的温度比底下的低”


伯远:“是啊,很凉快…我本来以为我们没有单独相处的机会了”


尹浩雨:“之前不是相处过么”


伯远:“可时间并不长,这会是我们最后一次的约会么?”


尹浩雨默不作声摆弄着手里的水杯


伯远:“还记得上次在瑶池说的话么,没想到真的有可以约会的机会,我希望不管在这个节目上的结果如何今天你和我在一起的时间都能开心”


尹浩雨:“别说了…”


伯远:“不说可能就没机会说了,我倒是希望我这次不说以后还能说”


尹浩雨:“回不去了”


伯远:“只有五个月而已,可以抵挡三年的时间么”


尹浩雨:“对啊,我刚来时也是这样想的,结果你呢,一再的推开我,连雨天里都和我说那种话”


伯远:“真的抱歉”


尹浩雨:“别和我抱歉,不想听到”


伯远:“为什么我们总要这样,好奇怪,你说我们不合适却在一起三年,你说我们合适却总有争吵”


尹浩雨:“如果我当时遇见的人不是你就好了,那样我就不会这么难过”


伯远:“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好好想想,也希望我们可以有下一次的约会”


“记得换猫砂…”尹浩雨惋惜的摇了摇头只回了这句话,随后就起身开始走下山的路


伯远看着她的背影也走上了下山的路。


【高卿晨X刘彰】

自从小九表明自己的心意后,刘彰总是有意无意的躲避着她,连聊天时也会特意的岔开话题,本来最不尴尬的一对X现在变的最尴尬,反观其他的X都开始放松只有他俩一直紧绷着神经


上午10:20小九坐在客厅搅拌着咖啡本来已经放弃这次约会了,可刘彰却从卧室走了出来坐在了她对面好像前两天尴尬的人不是他一样,高卿晨看着他觉得稀奇


高卿晨:“怎么了?我们还出去么”


刘彰:“当然要出去”


高卿晨:“也可以休息”


刘彰:“不行,还是听我的吧,这块晚上有个音乐Party,我们一起去”


高卿晨:“好吧”


刘彰:“你生气了?”


高卿晨:“没有,有什么可气的,我才不会像你们一样幼稚”


刘彰:“说实话我有点不敢和你单独相处,总觉得很抱歉”


高卿晨:“感觉到了,你一直躲着我”


刘彰从高卿晨手里拿过咖啡拽着她起了身把她往卧室推


刘彰:“别喝了别喝了,快收拾”


晚上7:40刘彰和高卿晨到达party现场,刘彰和人打过招呼后拿了两杯果啤回到桌子前


高卿晨:“居然是露天的,晚上还挺热闹的”


刘彰:“是啊,来都来了,不录这个节目也得好好玩一下啊”


高卿晨:“你怎么认识的这块的人”


刘彰:“前两天认识的,碰巧他说有party,所以打算好带你来,原来在一起时总想着带你了解我的生活,可你宠物店总是有一堆事”


高卿晨:“是啊,总是错过,还好这次没错过”


刘彰:“你开心就好”


高卿晨:“我指的不仅仅是这个错过”


刘彰:“可已经很晚了,晚了三年了”


高卿晨:“我那天在公寓里看到一瓶拉图,要一起喝么”


还没等到回答高卿晨的脚边就钻出来了一个毛茸茸的‘小家伙’


刘彰:“谁的宠物狗?”


俩人蹲在地上抚摸着狗,不一会儿一个女生跑了过来道了歉牵走了狗


高卿晨:“它和崽崽好像”


刘彰:“是啊,还是因为它我们才会在一起”


高卿晨:“崽崽后来怎么样了”


刘彰:“走了”


高卿晨:“走了?后来还养过别的狗么”


刘彰:“没有,我自己养不好狗”


高卿晨:“如果我在,还会养么”


刘彰:“如果你在,崽崽不会走”


仿佛提到崽崽就提到了伤心处,话题结束后俩人都没怎么说话

天色渐晚,派对也进入尾声,俩人随着众人一起散了场


【莉丸X赞多】

莉丸:“早上好”


赞多:“早上好”


莉丸:“我们今天还要出去么?”


赞多:“还是出去吧,毕竟是任务”


莉丸:“可以啊,自从上次20分钟的谈话后我们就没怎么单独相处过”


早晨短暂的打过招呼后,俩人就各自开始收拾 直到下午1:10分才一起出了门


赞多:“我们一起去鱼博物馆吧”


莉丸:“看鱼化石么?好无聊”


赞多:“那…去水上公园”


莉丸:“都是小孩儿”


赞多:“……”


莉丸:“额,好吧,随便”


最后俩人还是去了海鲜店吃了海鲜


莉丸:“抱歉了,最后还是哪也没去”


赞多:“没关系,去哪不是去”


莉丸:“这是最后一次约会了,我来的太晚了,总共才约会过三次”


赞多:“你和他进度怎么样了”


莉丸:“上次约会的时候和他说过了,但是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赞多:“嗯,毕竟还是来的太晚了,早一点说不定会不一样”


莉丸:“所以我还挺放松的,本来也没太投入吧,只不过还是要努力的,自己认准的目标不会轻易被动摇”


赞多:“你还是一样,自己决定好的事谁也改变不了,如果当时你没那么坚持估计我们也不会分手吧”


莉丸:“是啊,可能还是没有缘分走到最后吧”


莉丸:“如果我和你同时来的话,我们会和好么”


赞多:“不知道,不过你刚来时确实扰乱了我”


莉丸:“现在你和她说开了么”


赞多:“上次约会谈过了”


莉丸:“那就好,希望你可以如愿以偿”



奥斯卡:“这三对看起来不是很统一”


曾涵江:“要逐一分析一下”


庆怜:“首先是伯远和派派,感觉堵了一口气,从始至终感情状态都很浑浊只要是单独相处气压就很低,不过还是有改变的,起码派派情绪一直在转变,感觉放下了很多”


曾涵江:“但两个人转变的方向是相反的,派派从开始的想接近变成了放下,伯远从开始的想脱离变成了想回到过去,一切都是时机不对”


奥斯卡:“不过刘彰和小九我看完后是有触动的,在后面崽崽的那段,如果有一个人对我说没有我 自己以后都养不了宠物我内心里会想很多,他俩几乎很少提以前,但每次一提起来以前好像都有很美好的回忆”


米卡:“上一次叠衣服的时候也提了搬宠物店的事,这是第二次”


奥斯卡:“对对对,所以我个人很希望他俩和好,但是刘彰很难说”



0.3

晚上9:35所有人的手机都收到了节目组的短信:

请各位嘉宾到节目组指定地点集合!


依旧是刚来时的那个咖啡馆,赞多和莉丸最先到达,随后刘语和周柯宇、林茉张嘉元到达,几个人聊着天大约过了十多分钟剩下的人依次进了屋,所有人落座,刘彰打开了桌面上的任务卡

刘彰:“真心话,不可以撒谎”


周柯宇:“从你开始吧,每次都是你先打开任务卡”


①刘彰:“好吧,第一个,有点紧张,我想问林茉”


林茉:“嗯”


刘彰:“已经确定好心意了么?”


林茉:“嗯”


刘彰:“好”


①高卿晨:“我想提问…林茉”


林茉:“又是我?”


高卿晨:“如果今天是自由约会,你会选谁?”


林茉:“他”

林茉边说边拍了拍张嘉元的手臂


①刘语:“我想提问莉丸,因为你来的晚,如果还有约会的机会会选择谁?”


莉丸:“我么…嗯…我想想,周柯宇吧”


周柯宇:“我?”


莉丸:“很奇怪么?别想了,到你提问了”


①周柯宇:“我想提问尹浩雨,约会过很多次最开心的是哪次?”


尹浩雨:“马卡龙”


①张嘉元:“我想提问林茉,刚才说已经确定好心意了,还会动摇么?”


林茉:“pass”


刘语:“现在就亮pass牌么?”


①林茉:“我想提问莉丸,为什么想选周柯宇?”


莉丸:“想了解”


①伯远:“我想提问尹浩雨,在心里还有犹豫的人么?”


尹浩雨:“pass”


①尹浩雨:“我提问周柯宇,如果有下一次约会的机会会答应莉丸么?”


周柯宇:“可能会”


尹浩雨:“好”


①赞多:“想提问莉丸,在几个人的身上犹豫?”


莉丸:“pass”


①莉丸:“派派,我要问你”


尹浩雨:“好”


莉丸:“如果给你五次约会的机会 会选择谁?”


林茉:“你没有pass了,端水吧一人一次,哈哈哈”


尹浩雨:“哈哈算了,我选…周柯宇吧”


刘彰:“都提问过了,一轮结束”


②刘彰:“第二次提问…还是林茉,你还记得上次出去约会我和你说的话么?”


林茉:“记得”


②高卿晨:“想问刘彰,今天晚上出去散步的话,会邀请谁?”


刘彰:“pass”


②刘语:“提问周柯宇,刚才同样的问题,最开心的约会是哪次?”


周柯宇:“划船”


②周柯宇:“想问莉丸,为什么想突然想了解我?”


莉丸:“没有为什么”


②张嘉元:“想问林茉,你记忆最深刻的约会是哪次?”


林茉:“今天”


②林茉:“想问小九,心里已经有人选了么?”


高卿晨:“有”


②伯远:“想问莉丸,如果从第一周就来的话,会和谁的感情提升最快?”


莉丸:“想了解的人”


②尹浩雨:“我也想问莉丸姐,刚才的问题,五次约会 会选谁?”


莉丸:“三次伯远,两次周柯宇”


②赞多:“问小语,如果我从第一周就来,你会更在意X还是想了解我?”


刘语:“pass”


②莉丸:“我最后提问赞多,除了小语以外还有想了解的女嘉宾么?”


赞多:“没有”


刘彰:“所有提问结束”


周柯宇:“很晚了,回公寓吧”


女嘉宾们陆续起身走出咖啡厅,男嘉宾们紧随其后



奥斯卡:“这个真心话,莉丸每一次的回答都让我很意外”


庆怜:“下一期就最终选择了,结果又变的扑朔迷离”


曾涵江:“我永远猜不透这群人,真的绝了,总有惊喜”


米卡:“有很多女嘉宾用的pass点也让我疑惑,明明可以回答的”


庆怜:“可能是当着所有人的面还有X在场所以不好说吧 尤其是在和X刚约完会后”


曾涵江:“主要是莉丸,她是怎么想的,好奇怪”


奥斯卡:“只能等待下一期了”




抱歉最近真的有点忙,我会在年前全部更完















































评论(15)

热度(1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